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励资助 -> 奖励资助 -> 正文

同舟共济,风雨共担||学校开通“甘肃临夏积石山”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   点击量:

12月18日23:59,甘肃临夏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近百余人死亡。震中及周边民房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坏,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学校时刻关注受灾地区的情况,高度重视受灾学生家庭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受灾地区学生的帮扶工作,帮助受灾学生家庭共渡难关,学校紧急发布通知,对因“甘肃临夏积石山”地震灾害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通过“我在校园”临时困难补助通道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辅导员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

3.二级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掌握实际情况,通过“我在校园”进行审核。

学校再次提醒各位同学,当灾害来临时,请同学们及时关注预警信息,做好防护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学校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时刻牵挂每一名学生,始终与广大学子站在一起,共担风雨,同舟共济。让我们携手共进,奔赴胜利曙光。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