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离校退宿须知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   点击量:

各位毕业生同学:

六月的校园,青草依依,夏花如昔,今天的你们,学业有成,羽翼渐丰,即将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告别西译,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奔赴到祖国的建设前沿,为实现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昌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此,衷心祝福你们在走出校园后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事业成功!

为做好2023年毕业生的离校工作,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宿手续办理地点:各公寓楼一层管理室。

二、退宿手续办理时间

6月20日—25日,办理时间:8:30-12:00,14:10-17:20。

、毕业生整理宿舍。在退宿离校前,请将个人丢弃的物品、宿舍垃圾全部清出宿舍楼,文明离校,留下你美丽的背影,这是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几点期望

1.希望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离校,为在校同学做出榜样。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踏上新的征程,展开人生新的篇章,希望毕业生诚恳做人,勤恳做事,以出色的表现报答祖国的培养、学校和家长的辛勤培育。

3.在离校期间,希望毕业生加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防火防盗,安全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辉煌,实现青春梦想!

毕业退宿如有其他疑问,可到学生公寓管理室或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办公室咨询,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咨询电话:85891163(东校区)85891181(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