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遵守考风考纪,增强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6月12日,由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知识竞赛主题活动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国际商学院闫斌老师、刘玲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吴沁阳老师,护理与康复学院赵晓晓老师、教育学院张美娜老师、侯莹老师、商文文老师、张傲雪老师和王麒楠老师。

初赛环节由教育学院发放知识竞赛电子试题,全校共2944名学生参与其中,按照各分院成绩排名,共有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了分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抢答题六个环节,围绕资助政策、诚信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展开了激烈的知识竞答。他们以积极的状态、默契的团队合作,展现了西译学子的时代风采,用自信大方的台风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歌曲《飞云之下》《如愿》

歌声婉转悠扬,演唱者温柔的嗓音回响在观众耳边,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比赛结果

一等奖:教育学院

二等奖:英文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三等奖:高级翻译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优秀个人奖:信息与工程学院 朱舒越同学

合影

本次活动立足于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展现了学生感恩回报、成长成才的良好品质,为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