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最多跑一次”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学工干部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引导学工人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按照“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强化服务”的要求,切实为师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结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各科室岗位职责,现向全校师生作出“最多跑一次”服务工作承诺:

一、服务人员及承办业务

01、学生工作部(处)

负责人:张祥宇

职位:学生工作部(处)长

承办业务:主持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工作

办公电话:85891539

办公地址:东区基础部小院(诒德楼餐厅南侧)


02、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

•负责人:刘宇

职位:学生处副处长兼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

承办业务:主持学生公寓工作

办公电话:85895963

办公地址:东区东三205

•负责人:尹佳伟

职位:学生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

承办业务:

学校宿舍资源调配、整合和管理;学生宿舍的安排、调整,办理学生入学、休学、退学、毕业时的入退手续;学生公寓文明教育引导、文明宿舍评比;公共卫生、安全秩序的管理;公寓文化和住宿环境氛围的营造。

办公电话:85893105

办公地址:东区东10公寓西侧

•负责人:何丽君

职位: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

承办业务:负责东区学生公寓

办公电话:85891163

办公地址:东区东10公寓西侧

•负责人:管蕊

职位: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

承办业务:负责西区学生公寓

办公电话:85891181

办公地址:西区西4公寓


03、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中心

负责人:马海洋

职位:学生处副处长、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

承办业务: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文明行为养成及学风督查;突发事件处理、违纪学生处理、大型活动学生组织;学工系统值班安排、工会活动组织;学生思想动态跟踪及网络舆情处理。

办公电话:85891126

办公地址:东区基础部小院(诒德楼餐厅南侧)


0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负责人:丁敬元

职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

承办业务:

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咨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审核和资助金发放管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及薪酬管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受理;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奖励受理;学生申请社会资助管理;受资助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管理;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典型选树工作;学生奖励与资助投诉调查处理;学生医保报销受理。

办公电话:85898978

办公地址:科技楼一楼南侧


0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负责人:唐翠宁

职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

承办业务:

日常师生个体心理咨询;学生心理普查、约谈;心理档案建设管理;日常学生心理测评;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学生团体咨询与辅导;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普及;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心理社团指导。

办公电话:85898952

办公地址:东区校医务所三楼


07、武装部

负责人:李瑞

职位:武装部干事

承办业务: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印章管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与咨询;大学生征兵报名、体检、政治审查和送兵;学校预备役人员登记管理;学校民兵人员选拔与管理;应征入伍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学费资助受理。

办公电话:85891539

办公地址:东区基础部小院(诒德楼餐厅南侧)

二、 服务承诺

1、认真落实首接(首问)责任制。以学生至上、热情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为原则,全面落实推行首接(首问)负责制。即首接(首问)负责人对于学生或其他人员来访、来电的工作,属于本职范围内的,能马上答复并给予认真解答;一时无法解答清楚的,与来访、来电人员商定时间再行联系;不属于首接(首问)责任人职责范围内的,准确告知责任科室或人员的电话。需要相关科室配合办理的,及时分送给具体承办科室,并负责跟踪办理。

2、严格履行一次性告知制。在日常工作中将严格履行一次性告知制,即办事人员通过来访、来电等方式至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办理或咨询有关事项时,工作人员一次性将其所要办理事项的依据、时限、程序、所需材料以及不予办理的理由告之办事人。对办事人员提交的材料,认真进行初审,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形式的,当予以受理;对申请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一次性告知,待办事人员按照告知的要求补全材料后,及时予以办理。为改进作风保证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热忱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改正。

投诉电话:029-85891539投诉邮箱:4478853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