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学生工作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1月2日,学生工作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祥宇主持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精神。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上午的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团委负责人及学生工作部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下午会议。

上午会议中,张祥宇对评估目的、评估意义、评估形式、评估时间、评估内容等方面做以强调,就各重要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祥宇指出,学生工作部作为评估工作的重点部门,身肩学校全体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重任,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评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他要求,全体人员提振精神,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迎评工作。

下午会议中,张祥宇从课堂纪律、校风学风、应知应会手册、仪容仪表、内涵教育、精神风貌、晨读晨练晚自习、校园环境、安全稳定等方面展开,提出了严格要求。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海洋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主动工作意识;二是要责任到人,确保工作全流程全环节的顺畅高效;三是要提高认识,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张祥宇作总结讲话,并重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把评估工作提高到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为西译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1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11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