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测试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工作部(处)于11月9日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准时到位参加了测试。本次测试旨在提高学工干部对审核评估的深刻理解,确保在评估过程中能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审核评估意义、评建工作流程、立德树人内涵、校情校史详情、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目标定位等多方面。试题形式多样,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较全面考察了学工干部对审核评估知识的掌握情况。

测试前,学生工作部(处)长张祥宇对组织此次测试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审核评估对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全力配合,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大家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评估环节。”

测试过程中,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认真作答,整个测试现场鸦雀无声,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的答卷。所有参与测试人员态度端正,以严谨的考风体现出学工队伍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审核评估不仅是一次评估活动,更是一次全面的自我检查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西译人的担当,认真对待审核评估每一个环节,主动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去,为学校的本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